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11/15 00:00:00浏览: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了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职业院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相关意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结合校内正在开展的“两个规范”专项治理整顿活动,院团委决定于11月6日至12月下旬举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展社团文化 促建文明校园

    二、参与对象

    全院在校生

    三、活动实施步骤及相关安排

    第一阶段:组织策划(9月30日-10月20日)。收集意见、策划实施方案,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宣传发动(10月21日-11月8日)。确定方案,召开会议,布置工作,落实任务;

    第三阶段:活动开展(11月6日-12月25日)。根据我院现有社团特点,将活动分为6大版块,分别是体育竞技类、语言类、娱乐艺术类、实践类、知识竞赛类、综艺展示类,举办总计10项思想引领、文体艺术、学术科技、志愿公益等类型的社团活动。活动具体安排详见《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一览表》(附件);

    第四阶段:闭幕总结(12月底)。全面总结、评估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举办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协调。要成立以团委(总支)为牵头单位,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学生会、学生社团骨干广泛参与的组织协调机构,明确责任人,制定实施方案,做好活动的协调工作。

 2.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承办单位要精心做好活动的组织、设计工作,优化实施方案,积极整合资源,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各学生组织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活动的组织动员、协调工作,确保活动的各项安排落到实处。

    3.强化宣传,突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整合校内外媒体资源,丰富宣传手段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做好活动总结工作,及时向组委会和上级组织报送简报、活动图片、音像视频及总结等书面材料;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强化执行,追求卓越,突出实效,切实把艺术节办成青年学生接受先进文化熏陶、实现成长成才的大舞台。

                      

 

                                                                                                                                                                                                                       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