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两个规范之有礼,有你”——记院团委第四届青春“快闪”行动

作者:院团委管理员时间:2017/04/12 16:39:23浏览:

 4月11日午间,院团委第四届青春“快闪”活动在新学生公寓南广场举行,本届“快闪”以“有礼,有你”为主题,是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持续推进“两个规范”活动的具体表现。

    身着汉服的同学们诵读古文,再现古代私塾书生琅琅、有礼有节的场景,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紧随其后的现代牛仔舞热情奔放、青春逼人,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旋律,轻盈的舞步,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安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演员迅速聚集,手举标语,高呼 “践行两个规范,构建文明校园。两个规范——有礼,有你!” 的口号,号召身边更多的同学遵纪守规、文明有礼;更表明了自己身为团学干部,在积极践行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两个规范”整治等活动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