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3/12/28 20:00: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活力,带动广大团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拉紧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与新时代青年之间的共同纽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的发展,12月28日,团委召开开团学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团委书记徐慰慰、副书记佘文珏、指导老师李婕以及团委学生组织负责干部出席会议。

Image_1704689241699.jpg

各团学干部依次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展示在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对部门和组织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方向。

Image_1704689032362.jpg

Image_1704689018857.jpg


Image_1704689001224.jpg

最后,团委书记徐慰慰对各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团学干部要及时梳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团学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