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后干班启动

时间:2023/12/04 00:00:00浏览:

为提升干部综合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正派、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后备力量,近日,校社联第十四届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由各部门新干和各协会成员代表组成的13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图片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线下课程、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等形式,深入学习校社联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践行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校社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本次后干班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新干能力建设,提升学生社团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

0c1292104f947018878386b5ed2ef1f0.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社联组织全体后干班成员在田径场进行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d3041ef5064bf414e5033bd2e2ed838a.jpg

本次活动分为5个环节,分别是组建团队、俩人三足、拔河比赛、背夹球、丢手绢。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操场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洒落的汗水。通过参加此次素拓,大家从陌生变得熟悉,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锻炼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同学们都感到收获满满。

6ad919c2957c40816c0164b2ca25003a.jpg

40d0ddb0a0ada56d852b6ca1fed9a41f.jpg

校社联将以此次后干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发挥自身作用,有序开展高质量的社团活动,为营造安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赓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