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3级“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生合唱比赛

时间:2023/09/28 15:58:42浏览:

  为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级新生合唱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四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师生满怀豪情,深情放歌。学生工作与保卫部副部长徐航、团委副书记佘文珏、党政办副主任刘烨华、团委李婕老师、培训部胡晓婷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有气势,声音洪亮动人心。《保卫黄河》《当那一天来临》《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大批歌曲,展现出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安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防灾与救援学院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现代与商务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