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直机关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3/05/05 00:00:00浏览:

5月4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动员省直机关青年为实现“三高四新”蓝图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团委书记徐慰慰参加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青年教师熊莎作为唯一的省直高校青年代表与其他7位省直机关优秀青年代表一起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和全省五四青年座谈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汤立斌寄语省直机关广大青年要牢记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会议,我校三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大会会务、迎宾签到等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各司其职、一丝不苟,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向与会来宾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清新阳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