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班开展第四次主题团课

时间:2023/04/24 00:00:00浏览:

立志是成功的动力,能让我们为实现目标而艰苦奋斗,凭借坚忍不拔的信念屹立在成功的巅峰眺望远方。立志贵在坚持,立志贵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过于立志成才,照亮祖国未来的希望。

4月23日,团委组织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开展题为“志存高远——立大志,矢志为国为民”的第四次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邀请学生工作与保卫部部长曹胜强老师作专题辅导。

课上,曹强胜老师从“ 追溯理想信念的源头”、“心中有信仰,方能行致远”、“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真正的青马人”等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去认识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有什么意义,怎么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同时为了能让参培学员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身,他对学生干部考核方式的最新改革办法进行了解读,用以激发学生干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这样的方式,潜移默化的让学生干部能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志存高远,矢立大志。

311dfcf38be5412f9d05e8387f28f6bd.jpg

691efea26063670998d4db9e7ef87128.jpg

da080bde1f3848afe37f4b907cc0e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