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时间:2023/03/03 00:00:00浏览:

3月2日下午,学院2023年“学习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出席启动仪式,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徐慰慰对本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青马班班主任龙哲湛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李婕老师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

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广大志愿者们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内涵,将学雷锋作为使命”,“增强奉献意识,健全学雷锋志愿服务机制,将学雷锋形成常态”,“强化意识担当,创新学雷锋志愿服务载体,将学雷锋当作责任”的三点希望,并为学院五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进行授旗,最后他代表学院、中心党委预祝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