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第七届“闪亮之星”文艺新秀选拔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03 15:09:03浏览:

3月2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七届“闪亮之星”文艺新秀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513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徐慰慰、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甜出席活动,信息工程学院杨妃老师、防灾与救援学院许宁馨老师、安全工程学院毛银老师、现代商务学院刘诗怡老师、团委李婕老师、龙哲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器乐组既有国风民乐笛子独奏,又有优美动听的钢琴表演,还有热情似火的乐队演奏,舞蹈组的傣族舞蹈美轮美奂、街舞和爵士舞动感十足,声乐组更是融合了流行唱法、美声唱法、B-BOX以及原创歌曲等等元素,选手们的表现各具特色,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观众的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器乐组田联文、舞蹈组蔡卓辰、声乐组杨岸明最终获得了大赛金奖。

_A9A7968.jpg

作为学院深受师生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闪亮之星”文艺新秀选拔大赛给热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提高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安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对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