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2/19 00:00:00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切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宏伟成就,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寒假,团委组织返乡学子开展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266名学生参加到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等社会实践活动中。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长才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引导学生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