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0 18:20:12浏览:


2022年11月9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优秀选手们齐聚一堂,展现语言魅力,放飞青春梦想。团委书记徐慰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团总支老师、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6896.jpg

DSC06914.jpg


本次比赛共三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情景主持和才艺展示。伴着精心准备的VCR,十位选手依次登场,自我介绍融入家乡文化,表现了选手们对家乡、对亲人的真情实意。模拟栏目主持,用声音的力量,带领观众走入多彩的世界,选手们的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从坚守的力量到时光里的中国,从流传的经典到红色文化,有新闻访谈、直播带货、晚会主持等等,令观众们大开眼界。才艺展示环节,极具民族特色的歌曲、节奏鲜明的街舞、余音绕梁的古筝演奏、典雅唯美的古风表演,让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DSC06955.jpg

DSC06966.jpgDSC06958.jpg

DSC06977.jpg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圆满落幕。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围。


QQ图片20221110181925.jpg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话筒 张皓旺

银话筒 曹琳婧

银话筒 蔡卓辰

铜话筒 张文怡

铜话筒 钱俊杰

铜话筒 张涛

最具风采奖 潘心悅

最佳人气奖 张叶

最佳口才奖 唐晋午

最佳才艺奖 刘礼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