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4 00:00:00浏览:


6月23日,校团委在中南基地401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团委书记徐慰慰、副书记佘文珏、团委指导老师及青马培训班的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111.png

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宣读《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准予2022年上半年青马班学员结业及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本期优秀青马班学员代表黄欣悦同学发言。

222.png

黄欣悦作为青马培训班的一员,在参加了“青马工程”的培训班后,深刻的明白了“青马工程”的意义。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中,深刻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在此次学习与交流的过程中,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践学习,她都受益匪浅。

颁发证书

团委书记徐慰慰勉励全体青马班学员,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肯定,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建团100周年,校团委将引领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着手,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根基、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我校青年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