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04 20:20:42浏览:

7月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前坪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副院长罗杨,湘龙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童浜、校团委全体成员、带队老师以及三下乡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罗院长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为更好的开展好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他要求严格管理,守住安全底线;积极动员,促进成果转化;创新载体,扩大影响覆盖。希望同学们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在实践学习中增长才干,书写安全职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image.png

仪式上,龚永华书记和童浜委员为各支社会实践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团委指导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宣誓.

image.png

据悉,2022年我校将派出2支团队分别赴湘龙街道和湘西永顺县大利村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工会、图书信息中心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也为永顺县大利村的特殊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捐赠了生活用品和文具等物资。

image.png

学校通过开展有特色、有成效、有水平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