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2022届毕业歌会浓情上演

时间:2022/06/24 10:44:52浏览:

      夏季的声声蝉鸣似乎在宣告又一年毕业季的来临,弹指之间,光阴如流水,又有一群学子即将挥手告别安院,6月23日晚,由校吉他协会举办的2022年毕业歌会在聚安广场浓情上演。

歌会以“无止境夏天计划”为主题,从安院走出的No brain、busy、乌厌三支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享受。

    《后来》《突然好想你》《不能说的秘密》《一路向北》……一首首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歌曲,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同学们伴着余音缭绕的歌声回忆往昔的大学时光,歌会在一次次合唱中不断被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相聚总是短暂,回忆却是悠长,从策划到排练再到正式表演,这场歌会凝聚了同学们太多台前幕后的心血,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给母校带来了一个温暖感动的夜晚,也为即将远航的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祝福2022届所有毕业生们都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安院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