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志愿者服务长沙县安全生产月启动暨第二轮政校应急安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02 11:05:18浏览:

      6月1日,2022年长沙县安全生产月启动暨第二轮政校应急安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聚安广场举行。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情景表演《生命至上》,节目结合了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有较强的艺术观赏性,艺术团的同学们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地向观众传递了“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安全生产理念,产生了热烈反响。

RA9A4930.jpg


RA9A4943.jpg

      本次活动,来自校团委会、校社联、军训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记者团的六十余名志愿者进行现场服务,现场布置、车辆引导、签到登记……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浸透了衣服,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一直坚持到最后,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与会来宾的高度认可。

QQ图片20220602100808.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1019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2101953.jpg

      学校每一场大型活动的呈现,都离不开演职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他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安院学子的亮丽风采,为学院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2102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