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放飞梦想 | 2022年团学组织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7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培养和激发学生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向心力。5月26日,校团委在学院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放飞梦想”2022年团学组织素质拓展活动,校团委徐慰慰书记、李婕老师和学院基础课部谷茂恒老师、常诚老师全程指导,来自团委会、学生会、校社联、大学生艺术团的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在教练的统筹安排下,学生干部共分为四个小队,并要求在有限的时间内设计出小队队名、口号、队旗以及队形并进行团队展示,充分考验和展现队员们的沟通和默契。本次素质拓展共设置挑战NO.1、盲人方阵、穿越火线三个项目,每个小队的队员在你争我赶、相互配合的紧张氛围中释放着内在潜能、发扬着团队精神,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响起。


设计队旗

微信图片_20220531095532.jpg

挑战NO.1

微信图片_20220531095538.jpg

盲人方阵

微信图片_20220531095543.jpg

穿越火线

      尤其是最后的穿越火线项目,全体成员在互帮互助下挥洒着自己的智慧,发挥着团队的能量,一个接着一个穿越火线,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结协作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31095547.jpg

      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能有幸经历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受益匪浅。

      团委会  杨家成:

      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利于我们共同合作,有利于拓展人际关系。最重要的是,为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丰富了学习之余的时间。一定会记住这次非同一般的活动,记住那些为集体而拼搏的身影。

      学生会  谢明洋: 

       我觉得本次素质拓展开展的非常成功,而且非常有意义,不止联系的各组织之间的友谊,更锻炼了我们学生干部的能力。通过这次素质拓展可以很明显发现大家得到了成长,不只是精神面貌,还有思维意识。我们要对指导老师和团队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社联  黄欣悦:

      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这次拓展训练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有以下收获:1、分层管理、明确领导极其重要。2、做事要先做计划,再开展行动。3、知识和技能还只是有形的资本,意志和精神则是无形的力量。相信我们的团队以后会越来越好!

      大学生艺术团  胡倩倩: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我深刻明白了坚持的重要,懂得了团队的含义,见证了团结的伟大。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将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为团学组织发展献计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31095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