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接力 砥砺前行——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会

时间:2022/05/26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与交流,促进学生工作机制发展,助推校园文化建设,2022年5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明正楼隆重举行了新老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会。校团委指导老师和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在主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个学年团学组织的工作,并对上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及所有组织成员在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秉承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真正成为学校联系青年学子的桥梁和纽带。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417.jpg

      交接仪式上,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为新任干部们佩戴部门工作牌。交接,就是传承,交接的不仅仅是称号,更是一份嘱托,一份责任。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秉承优良传统,学习前辈严格自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日复一日、坚持不辍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不断努力,用行动描绘学校美丽的风景,同时老师也为老干们分发聘书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547.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557.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611.jpg

      薪火相传,圆梦传递。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尹娟、包迎龙、蒲柯帆、宁珊四位同学着重分享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心得、个人体会、工作的难点和有效突破的态度论,希望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

      校团委指导老师李婕、龙哲湛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必须从严要求自己。“身正为人范”,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不仅可以赢得同学的尊敬和拥护,而且可以以身示范,更好地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093900.jpg

      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舒建军、谢明洋、黎付丹、胡倩倩四位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今后工作的设想,并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会谨记老师和前辈学生干部的嘱托,成为青年学子中出色的“领航员”。

微信图片_20220531094017.jpg

      新老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会的顺利举行,极大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为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进一步展现校园风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