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百年 ——我院2022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26 10:33:35浏览: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4月22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团委书记徐慰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团委副书记、学保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团员学生代表、候选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校团委会、校学生会、校学社联、校军训团、校宿管委员会、易班工作站等六个学生组织的候选人分别上台亮相,发表竞选宣言。本次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各学生组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出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委员会委员。


3.jpg


4.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团(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找准定位,顺势而为,希望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全校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主动适应环境变化,切实发挥好团学组织教育引导青年的作用;二是求真务实,创新作为,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把敢于创新的精神落实到团学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作为强大动力,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精心谋划工作的新思路,解决新形势下遇到的问题;三是夯实基础,奋发有为,广大团学干部要坚持知与行的统一,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加强作风锤炼,严格要求自己,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把全部的智慧和汗水都倾注到岗位上,不断开创全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5.jpg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百年。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的历史交汇点,我院2022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院的升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