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路有你,志愿前行 志愿青春别样“红”

时间:2022/03/21 09:18:13浏览:

      面对突然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正在全面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中,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在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紧要关头,到处活跃着年轻人奉献的身影,到处都能看到青春的力量和担当,面对抗击疫情这张时代考卷,我院青年志愿者们没有退缩,没有缺席,他们选择迎难而上。


image.png


      无私付出,甘当默默平凡坚守的奉献者。在血与火的疫情大考中,无数青年以热血浇灌,全心付出,不计回报,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的磅礴力量。他们面对疫情临危不惧、默默无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还有一大批青年志愿者主动报名,守护自己的城,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魂与神,凝聚着新时代青年的力与心。这是一场青春的奉献。

“我是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在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我应该当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得知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钟丽婷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钟丽婷是信息工程学院移动2102班的学生,面对困难她毫不退缩,毫无抱怨,她说:“不怕苦,不怕累,有担当这才是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们是一个共同体,我们将一起打好这次疫情保卫战!”


image.png

 

      我校青年志愿者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组建了一支青年突击队,共有176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用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战“疫”有我,志愿先行,志愿者投身一线、不辞辛劳,用爱心与热血诠释志愿精神,用志气与行动吹响奉献号角。同心抗疫,守护健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指日可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