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3/03 16:50:22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2月24、25日中午校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在正谊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述职评议大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精心准备的PPT就2021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工作不足与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校团委书记徐慰慰在述职结束后总结讲话,并提出新学期的要求,首先是围绕一个中心: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其次是处理好两对关系: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个人和集体的关系;三是要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对于各项工作的完成应该尽心尽力。以服务学生为基本,树立一个积极榜样。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有效地检验了学生干部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效,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也为下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0 (1).jpg

640.jpg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