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集锦(二)

时间:2021/12/16 00:00:00浏览:

知行社举办“讲宪法、遵宪法”宪法宣传周活动

      从12月1日至12月7日,知行社在学校举办了“讲宪法、遵宪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宪法知识宣传、校园“街头”宪法知识问答、大学生法治意识调查三个环节,通过趣味游戏、有奖答题等多种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性高、参与率高,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有利于增长法律知识,提升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111.jpg222.jpg

英语俱乐部举办2021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为了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职高专人才英语应用能力的要求、贯彻“以实用为主,以应用为目的”的教育方针、选拔我校口语人才、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校园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英语俱乐部于2021年12月9日举行了2021年英语实用口语大赛。

      大赛分为两个部分:Part I:Presentation。该部分要求选手在观察一副图表之后,发表一段不少于三分钟的演说展示;Part II:Situational interaction。该部分要求选手阅读和理解一篇商务招聘广告,然后与各评委老师进行至少三分钟的面对面互动。

      虽然本次比赛对选手综合素质要求较高,但他们在赛场上沉稳持重、思路清晰、举止有礼,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唐因成同学荣获一等奖;王炎,严东方,沈程程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美艳、朱咸娜、黄岚俊、闵思、陈李元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333.png

444.jpg

篮球协会举办3v3黄金联赛

      2021年12月8日,篮球协会举办的3v3黄金联赛在篮球场精彩上演。

      比赛从宣传期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加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此次3v3黄金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校园氛围。


555.jpg

666.jpg

ACG萌漫COS社“青空学园祭9.0冬日特典”活动

      2021年12月11日-12月12日,ACG萌漫COS社参加了在湖南省展览馆联合举办了青空学园祭9.0冬日特典活动。

      上午9点多,各位参与者就已经齐聚活动现场,凉凉的晨风中,渗透着愉悦的气息,一张张漫画,一张张笑脸,在朝阳的调和下显得异常的生动活泼,经过会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排后,所有人迅速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熟悉了现场的环境,在一天的活动中,所有人都认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获得了会场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此次青空学园祭9.0冬日特典活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才貌兼具、积极向上的风采。也与其他学校的社团加深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动漫文化的热爱。


777.jpg

888.jpg

足球协会举办”向阳杯“足球比赛

      由足球协会举办的向阳杯足球比赛决赛于12月11日上午在田径场举行。

      本次活动为热爱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足球运动的无限热情。


999.jpg101010.jpg

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2021级新生杯演讲比赛

      2021年12月15日,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的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新生杯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徐慰慰,团委指导老师李婕、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正忠、基础课部刘静老师、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张俊杰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选手演讲内容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建党一百周年”,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和身边的初心故事,讴歌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阐述新时代优秀青年应该具备的时代担当,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所有选手演讲完毕,有的雷霆万钧、气势磅礴,有的和风细雨、润物无声;有的洋洋洒洒、宏谈伟论;有的娓娓道来、细腻动人。他们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表达着同一个愿望: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项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F2D12D85FA4FD933AD8F0CA7A1F95C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