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以梦聚 梦以团成——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4 15:21:58浏览:

      社以梦聚,梦以团成,12月23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聚安广场隆重举行,为社团文化艺术节划上圆满句号。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团委书记徐慰慰、副书记佘文珏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共唱国歌。团委书记徐慰慰老师宣布《关于聘任喻丹等25名同志担任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社团学生代表吴璐瑶也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社团的收获和感悟,随后,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罗杨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系列精彩活动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他表示,本届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创下了两多:一是活动场次多、二是参与人员多,不论是活动水平还是影响力都进一步提升。希望校团委在本次活动基础上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此次艺术节为契机,贯彻落实团中央“校园文化社团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各社团的活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咏春》,闭幕式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演讲口才协会的朗诵《我的中国梦》表达了青年学子浓浓的家国情怀,球类协会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球类走秀《球球大作战》,瑜伽协会的表演《静之瑜伽》技惊四座,赢得阵阵掌声,鼓音琴韵爱乐社和吉他协会带来的《大鱼》将现场带入了唯美的电影世界,还有书法、武术、萌漫cos社、街舞协会等等社团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最后,社团联合会带来的合唱《少年中国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展歌喉,亮舞姿,秀青春,追梦想。本次社团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各社团通过举办了种类丰富、涵盖兴趣面广泛的特色活动,引导我校学子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自我提升,展现蓬勃的青春风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