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时间:2021/12/09 16:17:28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晚,校团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由团委书记徐慰慰主讲,校团委会和校社联后备干部培训班近30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徐慰慰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四项主要议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四个重要阶段的重大成就和重要历史地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并结合实际号召青年学生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争做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场讲座令与会人员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更清晰、更深刻,为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

    整场讲座近两个小时,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让在场的学生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好青年一代新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11.jpg

22222.jpg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