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6 16:11:02浏览:

      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履行学生干部工作职责,院团委于11月15日下午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团委书记徐慰慰、副书记佘文珏、指导老师李婕出席会议,院团委会、校社联以及各协会等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佘文珏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的骨干和核心,担负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必须思想过硬、信念坚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委书记徐慰慰在会上强调,目前的学生干部队伍存在一系列问题,要创新和改革工作模式,精简会议和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完成质量。徐书记对近期部分学生干部的功利化、庸俗化问题作出严肃批评,她要求,学生干部要身份明、站位高、增强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表示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必将发挥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