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5 16:55:32浏览:

    用思想,开启无限可能;用话筒,展现精彩自我。11月4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精技楼401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副院长受邀出席。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决赛设自我展示、模拟主持与评委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伴随激情洋溢的音乐,10位选手闪亮登场,亮丽的台型、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无限创意的自我介绍引发了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模拟主持与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选手们对各类主持风格的倾情诠释与机智的现场回答,展现出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亮点纷呈,新疆舞、电影配音、歌曲演唱等才艺表演,引发了现场一轮轮的掌声与呐喊。选手们挥洒汗水,释放青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最后,评委李婕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建议,强调主持就是要注意抓住观众的心,用富有层次感的言语去传达声音的魅力,并向选手们表示真挚的祝贺。

     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话筒奖:应英2102班陈小莉

银话筒奖:移动2101班梁桥辉

                 机械2101班阳文茁

铜话筒奖:信安2101班李璇

                 应英2102班李昊彤

                 人资2103班潘东

最佳才艺奖:注安2101班雷阳芳

最佳口才奖:市营2103班胡芷蓉

最佳人气奖:软件2105班周礼顺

最佳风采奖:烟花2102班刘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老师点评(1)_mr1636100899503_edit_346074306766984.jp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