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0 00:00:00浏览:

    热风滚滚,吹不散服务队员们蓬勃的热情;路途遥远,盖不住服务队员们青春的激情。值此建党百年之际,2021年度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踏上了征途。此次活动分为两支队伍,分赴湘西州花垣县、永顺县宣传安全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7月12日上午,湘西州花垣县服务队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实践队队员整齐列队,学院党委李海涛书记对同学们耐心嘱托并提出希冀。李海涛书记指出,此次三下乡活动响应建党百年,意义非凡,希望同学们在这个难得的机会中更好地了解党史,将课堂上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努力感悟“实践出真知”。特别强调了出行的安全问题,在保证所有同学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开展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身,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将学院的精神与良好的面貌展示出来。带着老师们的谆谆嘱托,服务队员们整理好行装,踏上了征程。

   7月19日上午,永顺县服务队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出征仪式,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所在地的情况和活动具体安排,鼓励大家发挥个人专长,打造团队特色,既将党史学习贯彻落实,又将爱心与温情同步传递。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组织和引领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