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10/14 14:56:10浏览:

    10月13日上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其琛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团委书记徐慰慰、校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校团委副书记佘文珏和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刘其琛书记一行。

    徐慰慰对刘其琛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团委近几年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佘文珏对校团委在社会实践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曹强胜重点介绍了学校军训团和“三年一贯制”军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随后,双方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管理、新媒体建设及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等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副院长罗杨出席会议并作强调,他指出,共青团工作的重点是思想引领,我们要牢牢把握青年学生思想特点,不断加强和兄弟单位团组织的交流,充分凝练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积极分享经验,努力探索工作新途径,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