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合唱比赛

时间:2021/09/30 11:17:22浏览: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 …”9月29日,2021级新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合唱比赛在田径场举行。

       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红旗飘飘》、《万疆》、《强国有我》、《祖国不会忘记》、校歌《撑起一片天》,这些歌曲或慷慨激昂、或雄浑奔放、或轻快欢畅……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们满腔热情、真挚情感的倾情演唱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通过合唱形式,让青年学子在练习、巩固、演练的过程中探寻歌曲背后的故事和深刻内涵,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嘹亮歌声中追寻初心使命,在激昂旋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跳动音符里砥砺奋进步伐;展示安院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貌。

       经过角逐,安全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现代商务学院荣获二等奖,防灾与救援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安全工程.jpgIMG_20210929_145255.jpgIMG_20210929_144150.jpgScreenshot_20210930_105409.jpgIMG_20210929_145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