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30 14:19:27浏览:

  11月2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会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明正楼一楼招聘会场地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老师,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机电信息学院李婕老师,招生就业处孙鹏举老师,现代商务学院王芳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伴随着由校团委会文娱部带来的开场舞《Moves》,大赛拉开帷幕。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令在场评委老师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两两搭配,选取不同题材和类别进行栏目设计,主持风格或大方从容,或幽默风趣,或热情洋溢。同时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淡定从容、谈吐自然,对问题中的情况进行较为得当的阐述处理,充分展现出选手们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的主持综合素质。

 

  才艺展示环节中,十位选手秀出十八般武艺,从深情款款的歌曲表演到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引发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与呐喊。

 

  机电信息学院李婕老师对比赛及选手作出点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为我院传统品牌活动。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在青年学生中深入推广了普通话,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image.png

自我介绍及模拟主持现场


image.png

才艺展示现场


image.png

机电信息学院李婕老师做点评


image.png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合影留念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话筒奖:

现代商务学院 商英2001 张博康

银话筒奖:

机电信息学院 软件2002 刘芯汝

现代商务学院 人资2001 梁茜贤

铜话筒奖:

现代商务学院 市营2001 陈佳怡

安全保障学院 测绘2002 邓政宇

现代商务学院 酒管2001 邓佳芸

最佳才艺奖:

现代商务学院 人资2001 尹娟 

最佳口才奖:

安全工程学院 安环2003 彭骞

最佳人气奖:

安全保障学院 安监2001 曾瑞

最佳风采奖:

机电信息学院 信安2001 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