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军歌嘹亮,青春飞扬”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时间:2020/10/30 20:39:48浏览:

    10月28日,“军歌嘹亮,青春飞扬”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管科负责人、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应邀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的演唱曲目包括一首必选曲目学院校歌与一首自选歌曲。2020级的新生通过演绎《当那一天来临》、《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军旅歌曲,赞颂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表达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崇高理想和对祖国的热爱。

    同一首校歌,被不同的队伍赋予了各异的表演形式,但是流露出的是一样的爱校荣校之情。

    最终,安全保障学院获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安全工程学院获二等奖,现代商务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

    合唱比赛的开展,展现了我院20级新生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新生团结拼搏,爱国爱军的精神,唱响了爱国主旋律,唱出了广大学子对祖国的祝福。

_MG_0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