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送训入企,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0/07/03 17:54:40浏览:

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以来,校团委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送训入企,补齐人员素质短板,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实的素质保障。

图片1.png

(长龙街道培训现场)


在长龙街道的培训中,来自院的湖南省第三届安全生产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郝彩霞结合企业实际,给广大园区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培训课。郝彩霞从成立工作组、资料收集、风险评估、应急能力评估、编制应急预案、应急预案评审六个过程,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让大家对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及演练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通过培训,收获特别大,我回去后就汇报老总,要运用新学会的知识对公司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内容进行修订巩固加强,真正做到手中有‘案’,心中不慌!来自旺星置业的安全员周烽良说道。

送训入企活动深化了我校与地方企业的安全培训合作,积极推动了安全生产、产教融合,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类相关活动,服务社会安全治理。

图片2.png(泉塘街道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