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4 15:50:11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3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学院30余名团员代表赴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绿荫掩映的烈士公园一片庄严肃穆,全体团员代表来到瞻仰大厅向革命英烈献花,肃立、默哀、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大家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而坚定的声音齐声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当向革命先辈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