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4 19:50:20浏览:

用话筒,引爆激情自我112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学院关工委联合主办校团委会宣传部承办的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精业楼706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老师、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军老师、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基础教育学院李青老师、培训学院胡晓婷老师、院团委曾比翼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由熊梓清、李佳斯主持。

大赛经过院部初赛、校部复赛,最终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伴随激情动感开场舞,十位选手闪亮登场,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无限创意的自我介绍引发了现场观众热情的喊。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现场模拟主持了访谈新闻联播晚会综艺电台等主题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淡定从容、谈吐自然,对问题中的突发状况处理得当,较为全面地考验并展示了选手们的主持功底,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现场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激情昂扬的朗诵、诙谐幽默相声表演、吉他弹唱、歌舞秀等等.......引发了现场一轮轮的掌声与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安全保障学院安环1802班的段天建以92.44的高分夺得本次大赛“金话筒”奖。

最后,基础教育学院李青老师为本次比赛作总结。首先她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并倡议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校园各项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来,珍惜机会,营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获奖名单

金话筒奖    安全保障学院 安环1802班    段天建

银话筒奖    安全保障学院 民航1801班    雷红珠

安全保障学院 工监1801班    刘思思

铜话筒奖    现代商务学院 市营1802班    彭  轩

            安全保障学院 民航1801班    崔  瑶

            机电信息学院 计网VR1801班  杨  悦  

最佳风采奖  现代商务学院 应英1801班    蒋  艳

最佳才艺奖  安全工程学院 轨道1803班    谢  非

最佳口才奖  安全工程学院 烟爆1801班    刘贝文

最佳上镜奖  基础教育学院 电信1853   郑明霞

图片3.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