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会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10/28 19:43:51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校团委会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20181027日晚上1830共青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校团委会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会书记团刘智宇、黄佳,校团委会历届负责人,校学生会代表、校学社联代表、校军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代表,后干班班委、组长及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彭轩、雷红珠主持。

据悉,开展后备干部培训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后续,后干班将会有理论讲座、经验分享、素质拓展、观影学习、文体节目等多种形式,在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将有力推进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