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组织开展“新青年 新力量”朗诵比赛

时间:2018/06/14 19:34:56浏览:

    图片34.png

       6月13日晚,以“新青年新力量”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我院青年学子齐聚一堂,弘扬青春正能量。安全保障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锦桂、基础教育学院刘静、院团委指导老师佘文珏、安全培训学院洪珑、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张俊杰,担任比赛评委。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比赛以“新青年新力量”为主题,分为“新青年的复兴梦”、“厉害了我的国”两个篇章共二十个作品,选手们或朗诵原创作品或朗诵经典名著,以音乐、服装等相关艺术形式,穿插帮诵、现场演奏、吟唱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更应与时俱进,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选手铿锵有力的朗诵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党的十九大以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国家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婉君 商务英语1701

二等奖:邓一剑 信安1702 

 李泉锐 商英1702  

三等奖:尹书玲 人力资源1701

 钟冬婷 应用英语1702

 于洪雷 建安1701

优胜奖:毛  锦 人力资源1701

宋玉洁 市场营销1702

最佳风采奖:胡嘉慧 基础教育1752

最佳人气奖:夏婷 人力资源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