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2018年度团内表彰 暨“红色旋律 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8/05/09 19:24:00浏览:

五月花海荡漾,青春激情飞扬。201858日下午为了迎接第69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7--2018年度团内表彰暨“红色旋律 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总决赛在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郭超、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学院副院长罗杨、程爱宝、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副处长刘建仁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六支合唱队进入总决赛。优美的旋律,热情洋溢;铿锵的节奏,慷慨激昂,唱出了红色革命的热情、奏响了青春的乐章,精彩的表演迎来了现场阵阵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机电信息学院的初心合唱团以94分的最高分取得比赛的一等奖。

图片19.png 

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作合唱比赛点评

图片20.png 

学院副院长罗杨主持学院2017--2018年度团内表彰大会

   图片21.png

学院副院长程爱宝宣读发展新团员的决定

图片22.png 

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宣读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 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的通知

图片23.png 图片23.png

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带领新发展团员宣誓、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24.png 图片24.png

学院院长郭超宣读团内表彰文件及合唱比赛结果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在讲话中提出广大青年同学们要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的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使五四精神能薪火相传。同时他对广大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三、是要把握三个一切为学生服务,要听到学生们内心的声音、换位思考;四、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高强本领敢于担当尽责;他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逐梦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干出新作为!

 

图片26.pn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讲话

这次活动的举行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大会授予了职卫170112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光荣称号,表彰了38名优秀团干标兵,69名优秀团干,126名优秀团员标兵,262名优秀团员;86名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附:合唱比赛结果

一等奖   机电信息学院   初心合唱团

二等奖   现代商务学院   身临其境合唱团

         基础教育学院   青春之声合唱团

三等奖   安全保障学院   保障之星合唱团

         安全工程学院   追梦合唱团

         机电信息学院   星火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