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14 00:00:00浏览:

    锋芒毕露,谁主青春;同场竞技,持亦有道。近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精业楼706活动中心举行。大赛由校团委、学保处、校关工委联合主办,校团委会宣传部承办。学保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指导老师蒋琴姗、校团委指导老师曾甜、曾比翼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由第四届“金”、“银”话筒得主陈富强、措毛永吉两位同学主持。

?主持??人:陈富强、措毛永吉   

    大赛经过班级海选、院部初赛、校部复赛,最终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伴随轻快激扬的音乐,十位选手闪亮登场,他们自信满满、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模拟主持及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根据抽到的主持类型,现场模拟主持了“新闻直播间”、“嘉宾有约”、“安院春晚”、“安院大本营”、“校运会开幕式”等主题,随后的即兴问答中,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淡定从容、谈吐自然,对问题中的突发状况处理得当,较为全面地考验并展示了选手们的主持功底,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现场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10位选手秀出八般武艺,有嗨爆全场的歌舞秀、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还有不走寻常路的诙谐搞笑古装相声等等…让人耳目一新,沉醉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安全保障学院轨道1701班的9号选手李佳思同学以总分97.5的高分夺取本次大赛“金话筒”奖。

    最后,校团委指导老师曾甜为本次比赛作总结。一是对入围决赛的选手们表示祝贺,祝贺大家不仅收获了奖项,更是收获了经历,收获了友谊,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更珍惜每一次全心投入的经历;二是对大赛的全体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阶段赛事的组织工作,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竞赛中,校、院各级团学干部积极组织,精诚协作,为大赛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倡议同学们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融入学院“两个规范”行为管理,从自己做起,文明修身,共建文明校园,成就美好人生。

自我介绍环节

 

模拟主持环节

才艺展示环节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老师与选手们合影

附:获奖名单
金话筒奖:  安全保障学院  轨道1701班  李佳斯
银话筒奖:  机电信息学院  电信1601班  马一翔
            现代商务学院  人资1701班  谭思璇
铜话筒奖:  安全保障学院  矿安1701班  斯郎曲平
            安全工程学院  建安1701班  于洪雷
            现代商务学院  酒管1701班  李嘉雨
最佳人气奖:现代商务向宇  会计1605班  刘  锴
最佳风采奖:现代商务学院  酒管1701班  刘瑶琴
最佳才艺奖:机电信息学院  高软1703班  梁展铭
最佳口才奖:机电信息学院  信安1702班  向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