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一届团员代表暨第八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05/01 00:00:00浏览:

    4月28日下午,学院第十一届团员代表暨第八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院团委书记罗文芳,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宫军,安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曹强胜,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部分社团指导老师以及225名团员、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委员曾甜主持。
大会现场
    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为大会致开幕词,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明确了会议的主要任务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全体参加会议的团员、社团代表珍惜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大会,选好新一届团委会、社联主要学生干部,以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发展,服务广大师生。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在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以及第十届院团委会、第七届院社联的工作成效,并指出,2017年是学院(中心)建设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学院(中心)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三位一体”发展思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治理能力建设、内涵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以及党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面对新的使命、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能志存高远,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强化责任,务实进取地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发挥纽带作用,助推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卓越校”“双一流”而努力奋斗,在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作重要讲话
宣传统战部部长、院团委书记罗文芳致开幕词
    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推进“卓越校”“双一流”高职院校创建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新时期我院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届院团委会和第七届社团联合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费光琪、陈紫晶为代表的院团委会、学社联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
 
 
第十届院团委会常务副书记罗向阳、第七届院社联主席杨娟作2016年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与新一届团委会、社联主要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