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收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2 00:00:00浏览:

     2月21日上午,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我院团委、各系团总支分别组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广大青年团员通过手机、网络观看图文直播或重播。
    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北京市八一学校团员学生覃宏宇依次作交流发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
    会后,院团委书记罗文芳组织团委会、社联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座谈,要求各级团组织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开展研讨。2017年,学院各级团组织要以团中央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团结广大青年撸袖实干创卓越,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