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7/01/01 00:00:00浏览:

    喜迎元旦万象新。12月29日晚,我院学生文体活动中心(老食堂)空前热闹,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吸引广大师生前来观看。院领导郭超、李荣欣、王林、莫文娟、曾大恒、罗杨观看演出并给在场师生们派发新年礼物。

院长郭超致辞

    晚会现场,各类节目轮番上阵,表演者们用自己的才艺和活力迎接新的一年,为在场师生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元旦晚会作为我院文艺演出的一个重头戏,近几年,在节目质量、演出水平上年年攀升,不仅展现了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是学院内涵不断提升的有力佐证。

现代舞《舞动青春》拉开晚会帷幕,活泼的舞姿渲染出新年的喜庆气氛

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友情岁月》回顾经典,带动全场气氛

教职工代表带来的舞蹈《栀子花开》曲韵悠扬,师生同乐展现文艺范

情景诗朗诵《青春中国》激发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

瑜伽表演《春暖花开》给处于寒冬的我们带来属于春天的温暖

民族舞《花儿》舞姿优美,让观众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

舞蹈《欢乐颂》以诙谐舞蹈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新年的祝福

汉服走秀《汉墨丹青》给现场观众普及传统文化礼仪

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以拳和脚,双节棍等极具技巧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大合唱《走向复兴》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