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湖南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正式启动

时间:2016/11/02 00:00:00浏览:

 

 

    2016年11月1日下午,湖南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启动仪式暨青年悦读日活动,在长沙市音乐厅顺利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直团工委、省直青联共同主办、湖南省直青年读书会联盟承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团委、晨报周刊协办,这标示着这座城市的悦读青年美好悦读圈已正式开启。

    读书会联盟导师省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等出席活动。

    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爱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省志工办主任刘进能,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省直工委副书记伍英,省直工委委员周松柏,省委第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夏克利,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中南传媒监事会主席彭兆平,团省委宣传部长彭力,以及来自战略合作单位的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贺正辉,长沙图书馆副馆长龙耀华,湖南图书馆公共服务部王兰伟主任等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联盟启动。活动现场火爆,吸引了300多名来自省直单位的悦读青年们热情参与。我院团委佘文珏、曾比翼两位老师及两位学生代表前往活动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