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生代表回校作“两个规范”讲座

时间:2016/12/07 00:00:00浏览:

    
    12月6日晚,由学院宣传统战部、团委联合举办的“两个规范”专题讲座在精业楼1楼举行,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张俊杰回校给学弟学妹们作了一场题为“遵守规范 自由探索 成就美好人生”的精彩讲座。
    自2009年毕业后,张俊杰先后在湖南水晶坊、海尔、联想集团任职,2013年开始自主创业,与朋友合办长沙雅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又在老家湘潭筹办成立了自己的第二家公司。事业成功不忘母校,一直以来,张俊杰非常热心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非常关心自己曾任会长的演讲与口才协会,多次赞助该协会的各类比赛,并受邀担任了协会的指导老师,经常来母校给学弟学妹们指导。
    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张俊杰从“我与安院的故事”说起,回顾大学生活点点滴滴,倾诉对母校的感恩,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工作、创业体会。谈及学院正在实施的“两个规范”,张俊杰认为,这一举措有利于抓学风、促校风,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来说,是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学院连续多年开展“送爱到家”大走访、“送安全文化下乡”、“送教上门”等活动,带给每一个安院人包括毕业生深深的感动和鼓舞,带给社会满满的正能量,现在实施“两个规范”,同样彰显了学院的大爱情怀、责任担当,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这样负责任的学校、负责任的领导和老师,珍惜在这里学习的时光,找准目标,做好规划,遵循规范、勇于实践,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探索,努力培养兴趣爱好和特长,为美好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成就自己的梦想。讲座之后,张俊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互动。
    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就业创业的毕业生优秀典型。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在主持总结时表示,今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做人、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教育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