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2 00:00:00浏览:

 
    用思想,开启无限可能;用话筒,展现精彩自我。11月20日下午15:30,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学院精业楼706举行。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受邀出席,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刘海妹、团委佘文珏、曾比翼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班级海选、系部初赛、院级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决赛设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提问、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伴随激情洋溢的音乐,10位选手闪亮登场,亮丽的台型、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无限创意的自我介绍引发了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模拟主持与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选手们对各类主持风格的倾情诠释与机智的现场回答,展现出了选手们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的主持综合素质。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亮点纷呈,英文诗歌朗诵、双簧表演、吉他弹唱、古典舞展示、魔术表演等特长展示,引发了现场一轮轮的掌声与呐喊。选手们挥洒汗水,释放青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并且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地推广了普通话,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为多元的展示平台,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话筒奖  工监1601班陈富强
银话筒奖 会计1604班措毛永吉 会计1601班陈楚楚
铜话筒奖 计应1611班赵德成  职管1601班黄甜 应英1654班熊梓清
最佳口才奖 英教1501班许婷
最佳才艺奖 烟花1601班余凯
最佳人气奖 应英1651班杨笑予
最佳风采奖 酒管1601班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