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举办2016年迎新生联欢晚会

时间:2016/10/31 00:00:00浏览:

    10月28日晚,学院团委在老食堂举办2016年迎新生联欢晚会。一千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伴随着院团委文娱部活力四射的舞蹈《Why》,晚会拉开帷幕。瑜伽表演《鸟语花香》向师生们展现了学校社团的魅力;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的创意表演《杯子舞》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安全技术系藏族学生们带来的民族特色舞蹈《拉萨汉子》将整台晚会带入了高潮。更有安院百度贴吧小吧主突然亮相现场送惊喜,与线上新生“粉丝”线下交流,畅谈如何进一步规范贴吧行为,塑造学院形象,将其打造成校内校外、师生之间、新老生之间的友好互动平台。最后,晚会在安韵之声合唱团的《欢迎你》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强化了2016级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让新生感受到了安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观看完演出后,许多新生纷纷表示:“迎新联欢晚会是大学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礼物,我们会好好珍惜,在今后三年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勤学技能、增长才干,不负青春,不负美好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