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新学期组织“青春快闪”活动

时间:2016/09/07 00:00:00浏览:

    突如其来的悠扬歌声、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一场漂亮的“快闪”,今天中午在我院新食堂内激情上演。四十余名大学生的“快闪”行动释放出青春正能量。
    12时许,正逢学生下课及新生上午军训结束用餐的高峰期,食堂内一切井然有序。突然在人群中,走出一个带着耳麦女生,一段《让世界充满爱》先声夺人,歌声顿时在整个食堂大厅唱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关注。更多的表演者不断从人群中涌现,他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食堂中央空地,现场为同学们带来《倔强》、《青苹果乐园》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的就餐的同学也被这热闹的气氛感染,放下手中的筷子,加入了活动的队伍。
    “快闪舞”近年来风靡全国各地,其“嬉皮式”的瞬间艺术,能在人们心中引发很大的触动。近年来,院团委多次策划不同主题的“大学生快闪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行为艺术形式,在广大学生中产生“瞬间的震撼力”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走出寝室、走下网络,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增加人际互动,增强个人自信,激发青春活力,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