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16年校园“闪亮之星”文艺新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01 00:00:00浏览:

 
    挥别连日阴雨,迎来久违阳光,5月31日,由学院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6年校园“闪亮之星”文艺新秀大赛总决赛在新学生公寓前坪举行。学院院长郭超,副院长罗杨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于4月26日正式启动,经过班级海选、系部初赛、院级复赛的层层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设表演赛、加分赛两个环节。伴随青春的旋律,赛场上的选手们各个拿出“绝活”竞技,或深情或高亢地演唱,或曼妙或动感地舞步,或优雅或激情地演奏,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央宗、张文娟2名同学以出彩表现获得大赛金奖,孔沸霖等6名同学获大赛银奖,杨思静等7名同学获大赛铜奖;徐琳蘇、彭佳琪、陈徐颖分别获大赛最佳风采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表演奖。
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院团委曾甜、安全系李捷、烟花爆竹工程系胡晓婷、继续教育部刘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罗文芳作大赛总结点评。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校园“闪亮之星”文艺新秀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闪亮之星”是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传统品牌,已连续十年活跃于安院校园,成为安院师生每年必不可少的精神大餐。今年,学院团委结合“传统(品牌)活动创新形式、做大做强”的工作思路,在大赛的参赛类别与赛制上作了全面革新,由以往单一的歌唱类比赛调整为涵盖声乐、舞蹈、乐器三项类别的综合性文艺大赛,可谓是升级版的“闪亮之星”,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为多元的展示平台,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希望,升级版的“闪亮之星”能带给您更为震撼的视听盛宴!
 
 
附:获奖选手名单
金奖:张文娟,央宗
银奖:孔沸霖,陈徐颖,韩依萌,曾艺,徐琳蘇,夏金明
铜奖:杨思静,夏珺鑫,彭佳琪,张沛文,彭乐维,张新阳
      曾梦晨、刘芳伶(组合)
最佳风采奖:徐琳蘇
最佳形象奖:彭佳琪
最佳表演奖:陈徐颖
优秀组织奖:安全技术系,应用外语系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