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届团员代表暨第七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05/21 00:00:00浏览:

 
    5月20日,学院第十届团员代表暨第七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院团委书记罗文芳,应用外语系主任宫军,安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曹强胜,院系各级团组织委员以及248名团员、社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曾甜主持。
    罗杨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第九届院团委会和第六届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6年,是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行政对团学工作十分重视、寄予厚望。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思想上争当先锋;勤于学习,增长才干,在学业上争当先锋;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在创新上争当先锋;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修为上争当先锋;精细管理,培育队伍,在实践中争当先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珍惜青春年华,牢记时代重托,踊跃投身于加快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宏伟大业中,为建设安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为学院“十三五”规划事业的一次献礼。会议审核并通过了第九届院团委会和第六届社团联合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罗向阳、杨娟为代表的院团委会、学社联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
 
罗杨副院长讲话
院团委书记罗文芳宣布选举结果
团委委员佘文珏老师致开幕词
院团委委员曾比翼宣读选举办法
全体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大会现场
投票环节
第十届院团委会骨干成员
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