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团委举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6/03/07 00:00:00浏览: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今年是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3周年,为深入推进“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先锋、树新风,3月7日清晨,学院团委组织举行了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 升国旗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出席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各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院、系各级团学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曾甜老师主持。  


    罗杨副院长在升旗仪式上作题为《雷锋家乡学雷锋,做新时代的“活雷锋”》的“国旗下的讲话”,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的故事,向全院青年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下持之以恒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洪流中去,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实践中争当“活雷锋”,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文明创建和新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