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团委在线举办2015年后备干部(学生)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6/01/19 00:00:00浏览:

    1月18日上午9:00,院团委创新工作形式,运用腾讯网络,举办了2015年后备干部(学生)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团委书记罗文芳,指导老师曾甜、佘文珏、曾比翼,以及培训班200名新学员在线签到参加。
    为提高学院青年学生干部素质,为团学干部队伍储备人才,院团委于2015年11月13日——12月30日举办了2015年后备干部(学生)培训班,共两期,共计290名新学员参加了培训。通过60学时理论、实践课程的培训,经综合考核考查,最终,肖紫琪等200名同学结业,并正式成为院团委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
    同时,院团委对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班委、小组长和学员进行了表彰,授予张文娟等6名同学“优秀班委”荣誉称号,授予颜杰等11名同学“优秀小组长”荣誉称号,授予张叶等53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罗文芳书记在线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团委,向关心、支持本次培训工作的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认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各位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顺利结业的同学和获得优秀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党和国家、学院党委,对我们当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只有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干好团学工作、在团学工作的过程中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大家在学习结束之后,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探索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探索者、实践者。讲话中,罗书记还特别提到1月8日学院举办的“大美安院•茶韵墨香”2016新春茶•画会,在社会各界取得了热烈深远的积极影响,后干班的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付出了辛勤劳动,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
    据悉,举办网络结业,是2016年我院团委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响应“精简会议”号召,秉承“节俭、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密切联系青年的具体举措。运用新媒体开展共青团工作,服务安院青年成长成才,也即将成为学院团委今后工作的新方向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