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顺利通过省直“五型” 团组织星级创建活动“四星”验收

时间:2015/12/31 00:00:00浏览:

    12月30日,省直团工委组织召开2015年“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活动验收答辩会,我院团委罗文芳、曾甜参会。经过专题汇报、现场答辩、查看台帐、考评反馈,我院顺利通过“四星”验收。
    团委书记罗文芳在会上作了题为《以生为本,彰显特色,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的工作汇报,重点介绍我院共青团工作“以加强建设为基础,不断完善工作体系”、“以服务为宗旨,积极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以活动为载体,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反馈意见过程中,省直团工委领导提名表扬我院团委。现场评审专家对我院活动开展、材料准备、现场答辩等表现均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已达到“五星”标准。
    今年,省直团工委首度推行“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活动。一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指导下,在全院广大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直团工委《关于开展省直“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了“五型”团组织星级创建活动,在深入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夯实团建工作基础、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因而申报“四星”团组织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2016年,院团委将带领全院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五星”。
 
工作汇报
 
现场答辩
 
 
 
 专家认真听取我院共青团工作汇报
 
 
相关工作人员与评委专家合影